英国土地与Equiem合作提供新的数字占领者体验应用程序

时间:2020-08-24 17:20:34来源:
导读 英国土地公司(British Land)选择了全球proptech公司Equiem作为其合作伙伴,以在其伦敦混合用途的校园中交付数字租户参与应用程序。伦敦最

英国土地公司(British Land)选择了全球proptech公司Equiem作为其合作伙伴,以在其伦敦混合用途的校园中交付数字租户参与应用程序。

伦敦最大的行人专用区之一布罗德盖特(Broadgate)将成为首个受益于该合作伙伴关系的英国土地校园。校园有26,000多人,每年吸引超过1900万游客。该应用程序旨在通过为人们提供精选的内容,直接的交流以及对办公室和便利设施的非接触式访问,帮助人们充分利用Broadgate的时间(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其商店和餐馆)。

Equiem的应用程序还将在支持British Land的客户开始重新占用Broadgate的空间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从使他们了解其环境(包括大厅客流量,入住率和空气质量),到促进建筑物和会议室的访问和预订。

Equiem被选为合作伙伴,这要归功于Equiem在全球数字社区连接方面的广泛经验。两家公司将携手合作,通过将Equiem的租户体验应用程序和British Land的Vicinitee平台相结合来创建市场上最全面的服务,该平台已嵌入其许多建筑物中。

英国土地(British Land)智能场所负责人朱利安·巴克(Julian Barker)表示:“由于Covid-19,如今,技术在为我们的客户及其员工创造更高质量,更健康,更具可持续性的房地产方面所起的作用更加重要。我们的目标是使人们成为流程的中心,并通过该应用建立真正的社区意识。Equiem拥有我们的愿景–其团队具有数据驱动,协作和前瞻性的思想,这使选择数字租户参与合作伙伴时容易做出决定。”

Equiem首席执行官加布里埃尔·麦克米伦(Gabrielle McMillan)补充说:“ Equiem很高兴在英伦置地Broadgate园区介绍其租户参与经验,通过加强沟通和更好的客户体验,使业主和他们的客户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它还将允许不列颠土地公司(British Land)等土地所有者及其占用者释放新的收入来源并实时收集可行的见解。英国仍然是Equiem的一个激动人心的市场-直接能够为房东提供客户今天期望的工具和服务的直接结果。”

标签:英国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