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网络投资以创造新的欧洲办公室和数据中心需求

时间:2020-08-24 17:20:35来源:
导读据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称,在过去五年中,越来越多的欧洲网络攻击吸引了23亿欧元的风险资本(VC)投资于总部位于欧洲的网络安全公司,201

据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称,在过去五年中,越来越多的欧洲网络攻击吸引了23亿欧元的风险资本(VC)投资于总部位于欧洲的网络安全公司,2019年的记录水平为7.24亿欧元。

英国占五年总数的13亿欧元,流向欧洲大陆公司的资金不断增加,其中以法国(3.16亿欧元),瑞士(3.03亿欧元),爱尔兰(7000万欧元),德国(68欧元)为首百万)和西班牙(3600万欧元)。

自Covid-19以来,由于在家中使用个人设备工作的员工数量以及网络攻击的数量都在增加,因此对网络安全的投资预计将进一步增加。

第一太平戴维斯欧洲研究部副研究员Mike Barnes说:“网络安全领域的企业投资活动是该领域潜在职业需求的主要指标。

“尽管许多领先的网络公司的全球总部都聚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硅谷,但许多美国公司仍在欧洲占有很大的份额。例如,帕洛阿尔托网络公司(Palo Alto Networks)目前占据阿姆斯特丹椭圆形塔楼的八层。Mimecast于2019年在伦敦芬斯伯里大街一号开设了79,000平方英尺(7,339平方米)的总部,其在阿姆斯特丹和慕尼黑的卫星办事处为欧洲区域市场提供服务。”

第一太平戴维斯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职业市场主管杰里米·贝茨(Jeremy Bates)说:“我们预计,在英国,法国和瑞士,居住者将在吸引更多公司资金的城市中扩张。针对大学和初创企业的政府资金将培养网络人才,并促进业务集群。

“数据使用量的增加将需要额外的存储,从而为数据中心带来了新的职业需求。由于数据中心包含公司的关键业务数据,因此必须确保设施和设备的安全以防止网络安全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