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伦威尔与高盛合作开发可持续阿姆斯特丹办公楼

时间:2020-08-24 17:20:35来源:
导读 房地产投资商兼经理克伦威尔房地产集团(Cromwell)将管理和监督Jacana BV在阿姆斯特丹Overamstel新建的24,078平方米,带有停车库的办公楼,

房地产投资商兼经理克伦威尔房地产集团(Cromwell)将管理和监督Jacana BV在阿姆斯特丹Overamstel新建的24,078平方米,带有停车库的办公楼,名为The Joan的利益。

Jacana BV是高盛商业银行部(Goldman Sachs)的专用工具。

该建筑物将由Being开发,Being是致力于开发高度可持续项目的新一代开发商。屡获殊荣的设计公司OZ也已参与其中。该建筑预计于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预计于2022年第二季度完成。

位于即将到来的阿姆斯特丹A10沿线地区的琼(Joan)将是一座现代化的八层办公楼,旨在获得BREEAM优秀认证,在可持续和健康的商业环境中,包括一个多功能且富有创意的底层,现场设施餐厅,大量自然采光和绿色植物。相邻的绿色停车库将有246个专用停车位,并将配备自行车停车位以及电动汽车和自行车的充电站。

由于其中心地带和便利的地理位置,可以轻松地通过公共交通工具和附近的A10高速公路到达琼。该地区已经吸引了来自各个行业的成功公司,例如媒体和娱乐,时装和设计,IT和多媒体,移动性和物流以及食品和酒店业。

克伦威尔房地产集团(Cromwell Property Group)欧洲房地产主管Wouter Zwetsloot表示:“琼(Joan)是一项出色的开发项目,将为阿姆斯特丹办公市场增加急需的高质量和经过验证的可持续办公空间。投资者变得越来越挑剔,在选择资产时,可持续性和福祉因素是至关重要的考虑因素。专为满足这些要求而设计的琼。

“我们很高兴继续与高盛(Goldman Sachs)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继续为荷兰办公市场的客户创造高质量和管理完善的空间。”

克伦威尔(Cromwell)和高盛(Goldman Sachs)受Loyens&Loeff的建议。在DLA Piper和CBRE的指导下,BentallGreenoak提供了一个高级建筑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