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林街商业园现已完全出租

时间:2020-08-24 17:20:36来源:
导读 圣莫德温(St Modwen)已完成一项交易,将包装业务Allgroup带到Cannock的Watling Street商业园。Allgroup(以allpack Packaging的名义进行

圣莫德温(St Modwen)已完成一项交易,将包装业务Allgroup带到Cannock的Watling Street商业园。Allgroup(以allpack Packaging的名义进行交易)已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租赁合同,总面积为48,632平方英尺。包装业务正在从其在Aldridge的部门扩展,并且是该计划的最终租赁。

沃特林街商业园拥有超过15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仓库和仓库,交通十分便利,可直接通往A5。该地点也便利地位于M6收费站,M6,M42,M54和A38附近。

该计划已经是Icon Exhibitions and Display Ltd,PRM Green Technologies,Cannock Caravan Accessories等公司的所在地。

圣莫德温工业与物流公司高级资产经理斯图尔特·埃文斯(Stuart Evans)表示:“沃特林街商业区是坎诺克地区供应商和分销商的重要站点。我们很高兴让整个站点,特别是在全球大流行不确定的情况下,提供适合我们所有乘员需求的高质量工业和物流解决方案。”

allpack®Packaging的运营总监Bob Clarke补充说:“作为英国领先的包装供应商,allpack®Packaging专注于电子商务和物流,而这正是我们在瞬息万变的当前经济中所需要的。我们是一家快节奏,发展迅速的公司,与St. Modwen的合作非常顺利。”

法国巴黎银行房地产,安德鲁·迪克森公司和兰伯特·史密斯·汉普顿是该计划的联合代理商。

兰伯特·史密斯·汉普顿(Lambert Smith Hampton)董事马修·蒂尔特(Matthew Tilt)表示同意。他补充说:“圣莫德文在COVID-19期间能够继续在沃特林街工厂吸引新业务的能力证明了其积极的租赁方法以及该计划提供的优越地理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