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人汉伯利同意以1,650万英镑进行养老院的售后回租交易

时间:2020-08-24 17:20:36来源:
导读 Patron Capital拥有多数股权的豪华养老院开发业务Hamberley Development已以约1,650万英镑的价格将其最新的最先进养老院出售给European

Patron Capital拥有多数股权的豪华养老院开发业务Hamberley Development已以约1,650万英镑的价格将其最新的最先进养老院出售给European Healthcare REIT Aedifica。

该交易将使汉伯利的运营公司汉伯利护理之家(Hamberley Care Homes)就该建筑物签订为期25年的回租协议。

位于贝德福德郡安普特希尔的新建成的里士满庄园护理院将于本月晚些时候迎来第一批居民。

这套拥有69间卧室的房屋与Hamberley Care Homes的高级风格保持一致,包括豪华套间卧室,电影院,圣乔治咖啡馆,酒吧区,美发美容院(带美甲店),豪华休息室和风景优美的花园。

考虑到Covid-19大流行,房屋的设计也要考虑到最高的安全标准。

其他功能还包括定制的Covid安全访问套件,入口大厅的内置热成像技术(以确保所有住家的访客,包括工作人员,每天得到温度)和通风系统,以确保室内空气流通。每小时更换四次公共场所。

整个住所还将为工作人员,居民和访客提供洗手和手消毒站。

新开发项目将标志着屡获殊荣的Hamberley Care Homes组的第十一个家庭的开业。在2019年,Hamberley Care Homes被HealthInvestor杂志评为年度最佳住宅护理提供商。

除里士满庄园外,该集团还在恩菲尔德,多金,西拜弗利特,贝德福德,海尔舍姆,南安普敦,伊斯特利,贝辛斯托克,布兰普顿,布里斯托尔,凯恩舍姆,埃德沃顿和科夫顿·哈克特等地设有开发渠道。该集团还积极收购土地和现有经营业务,并拥有超过1.8亿英镑的股本资本用于医疗保健投资。

Patron Capital董事总经理Keith Breslauer表示:“随着人口的老龄化和人们寿命的延长,英国老年人对现代且富有吸引力的住宿需求不断增长。COVID-19特别强调了高质量护理和精心监控的环境的重要性,Richmond Manor提供了专门设计的设施和技术来应对疾病的传播。成功投资并出售了老年护理提供商Gracewell和专科护理提供商The Badby Group之后,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Hamberley Development的强大团队,因为我们希望在这一领域投资资产,以改善老年人的生活并创造更多现在和将来对社会的积极贡献。”

Hamberley开发总监Daniel Kay说:“我们很高兴与Aedifica和Layland Walker团队达成了这项协议。此次销售展示了我们在提供出色的护理家庭环境方面的记录实力,这些环境不仅设计豪华,而且从感染控制的角度来看也是安全的。像里士满庄园(Richmond Manor)这样的护理院为Covid安全环境设定了新标准,对此需求迅速增长。

“里士满庄园的团队很高兴能在本月晚些时候打开大门,并希望成为当地社区的宝贵和值得信赖的成员,帮助居民创造新的记忆,同时保持安全并与亲人保持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