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顿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任命非执行董事

时间:2020-08-24 17:20:36来源:
导读 皮克顿房地产投资信托已任命Richard Jones为公司的非执行董事,自2020年9月1日起生效。琼斯还将从2020年10月1日起担任财产评估委员会主席

皮克顿房地产投资信托已任命Richard Jones为公司的非执行董事,自2020年9月1日起生效。琼斯还将从2020年10月1日起担任财产评估委员会主席,接替罗杰·刘易斯(Roger Lewis)的职位,罗杰·刘易斯(Roger Lewis)将于2020年9月30日从董事会退休。

琼斯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房地产专业人士,拥有30多年的经验,曾担任英杰华投资集团全球房地产董事会英国常务董事,并一直担任其全球房地产投资委员会成员,直至2014年。

作为非执行董事,琼斯曾就职于担任多个董事会成员,目前是Henley Secure Income财产单位信托基金的投资委员会成员,以及伦敦商业财产咨询小组的运输委员会成员。

董事长尼古拉斯·汤普森(Nicholas Thompson)说:“董事会很高兴宣布理查德(Richard)的任命。我们期待与他合作,并受益于他为该职位带来的广泛知识和经验。

“同时,我要感谢罗杰在任期间为公司做出的所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