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winvest房地产投资商连续第二年获得联合国最高PRI评级

时间:2020-08-24 17:26:23来源:
导读 Bouwinvest连续第二年在其最近发布的报告中获得《联合国负责任投资原则》(UN PRI)的A +评级,得分最高且优于市场平均水平。作为负责任投

Bouwinvest连续第二年在其最近发布的报告中获得《联合国负责任投资原则》(UN PRI)的A +评级,得分最高且优于市场平均水平。

作为负责任投资的全球领先倡导者,PRI每年对资产管理人的投资政策实施情况进行研究,以刺激负责任的投资。Bouwinvest参与所有相关部分,并与“上市房地产投资”类别保持一致,该类别在“房地产”和“战略与管理”模块中得分最高。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结果。事实证明,我们在执行负责任的投资策略以及将ESG纳入房地产投资的方式上步入正轨。这种认可使我们更加坚定了我们应该继续走这条道路的信念。”可持续发展与创新负责人Micha Reusen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