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魁北克市场开设第一家商店 扩大了加拿大的零售业务

时间:2020-08-25 15:24:40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八年中,韩国 三星 公司通过在加拿大主要市场开设独立商店来扩大零售业务。该公司本月在魁北克开设了第一家店面,在加拿大开设了

在过去的八年中,韩国 三星 公司通过在加拿大主要市场开设独立商店来扩大零售业务。该公司本月在魁北克开设了第一家店面,在加拿大开设了第六家店面,预计在未来几年内还将开设更多店面。

三星专门设计了专门用于“生态系统”品牌的消费者互动系统

三星加拿大卓越零售业务副总裁Patricia Heath表示,零售陈列室旨在让消费者在专用的“生态系统”中与品牌互动。这包括了解产品以及提供一对一客户支持的机会。她说,零售空间还起到促进“交易关系”的作用,也推动了三星批发合作伙伴和电子商务网站的销售。

商店的扩张始于2012年在温哥华郊区的一个地点,预计未来几年还将在加拿大开设更多地点。三星最新的零售空间最近在蒙特利尔市中心的蒙特利尔伊顿中心开业,占地约2900平方英尺,位于购物中心的主要楼层,介于最近开业的Pandora商店和将于10月开业的Uniqlo旗舰店之间。希思女士解释说,这家商店是加拿大第一家采用模块化固定装置以及经过更新的设计的商店,该设计为展示三星Galaxy产品提供了交叉销售的机会。蒙特利尔商店的成功元素将推广到其他地方。

蒙特利尔商店出售三星的一系列产品,包括全新的Galaxy Note20系列5G,该公司称这是“像PC一样工作,让您像专业人士一样玩耍的生产力强国”。商店中携带的其他产品包括各种各样的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和平板电脑。

希思女士说:“重点在于确保我们的零售空间实现全方位的体验。” 消费者可以在线订购产品,然后在商店取货。商店的另一个好处是产品维修的机会,包括一对一的教育支持以及安装诸如新手机之类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