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ka One One通过Snapchat AR开通虚拟弹出店

时间:2020-08-26 15:23:15来源:
导读 由Deckers Brands拥有的运动服装制造商Hoka One One正在通过照片消息传递应用程序Snapchat提供移动购物体验。母公司Snap与姊妹出版物Mob

由Deckers Brands拥有的运动服装制造商Hoka One One正在通过照片消息传递应用程序Snapchat提供移动购物体验。母公司Snap与姊妹出版物Mobile Marketer分享的公告称,体验包括增强现实(AR)弹出式商店和跑鞋的虚拟试穿。

可以在World Lens中选择Snapchat用户使用购物体验,World Lens是一项功能,可以在使用智能手机的外向相机时显示AR图像。可以在Snapchat镜头轮播中访问镜头,也可以通过使用应用程序的相机扫描Snapcode来访问镜头。

通过点击出现在AR弹出窗口中的产品下方的“立即购买”按钮,用户可以直接从Hoka One One购买产品。鞋子的产品页面上有一个“试穿”按钮,可在购物者的脚上覆盖运动鞋的数字图像。

见解:

Hoka One One旨在使Snapchat用户获得虚拟购物体验,因为许多消费者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避开了购物中心和商店。根据Snap创意策略经理Tom Bates引用的调查数据,超过一半(52%)的Snapchat用户表示感觉或看到产品有助于他们做出购买决定。这些AR镜头可以帮助购物者更好地了解Hoka One One产品在现实生活中的外观,同时消除摩擦,引导他们从手机上直接购买商品。由于大流行中断了返校购物季节,Hoka One One在Snapchat上的AR体验可能有助于该品牌与年轻消费者建立联系。在健康危机期间,Z一代和千禧一代比年龄较大的人群更有可能将其支出转移到电子商务站点。Snap委托波士顿咨询集团(Boston Consulting Group)于6月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有33%的年轻消费者增加了在线消费,而老年群体则增加了23%。根据公司提供的指标,Snapchat覆盖了美国超过1亿人,其中90%以上的年龄介于13至24岁之间,而75%以上的年龄介于13至34岁之间。

Hoka One One一直是母公司Deckers Brands的亮点,该公司以Ugg靴子和Tevas闻名。在最近的一个季度中,Hoka One One产品的销售额增长了37%,达到1.09亿美元,而Deckers其他品牌的销售额下降了,包括Sanuk(下降了29%),Ugg(下降了10%)和Teva(下降了7.9%),每季度公布的收入。在截至6月30日的季度中,该公司的净销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3%,至2.832亿美元。

Hoka One One只是在Snapchat上开发基于AR的广告系列的最新品牌。第二季度,每天有超过1.8亿的应用程序用户使用AR内容,而在此期间,其全球用户群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达到2.38亿。上个月,PetSmart推出了一款AR镜头来促进爬行动物的销售,因为蛇,蜥蜴和乌龟的购买量增长了50%。身临其境的镜头包括一个测验,可根据他们的答案逐渐将Snapchat用户的脸庞变成爬行动物。微软的Xbox同样推出了十几个AR镜头,以促进其下一代视频游戏机的发布。

标签:HokaOne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