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前Lord&Taylor旗舰店转变为曼哈顿科技中心

时间:2020-08-26 15:23:14来源:
导读在许多零售商萎缩或完全倒闭之际,亚马逊正在扩大其在全国的技术覆盖范围。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去年在芝加哥以及前一年在波士顿和温哥华扩大了

在许多零售商萎缩或完全倒闭之际,亚马逊正在扩大其在全国的技术覆盖范围。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去年在芝加哥以及前一年在波士顿和温哥华扩大了员工队伍。据报道,该公司还在探索如何通过将购物中心改作履行中心来扩大自身的实体形象。

同时,随着亚马逊规模的扩大,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实体店的兄弟们继续减少。洛德-泰勒,该冠状病毒爆发前已经陷入困境,申请破产本月早些时候与计划关闭19其门店为好,预示着美国历史最悠久的百货公司的进一步下降。该公司周四宣布,该公司又增加了五家商店,而百货公司只有14家商店,而其申请破产的是38家。

随着亚马逊选择百货商店的旗舰店来扩展其技术运营,该公司的重点是云基础架构设计师,软件工程师,产品经理和用户体验设计师等角色。

“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来到亚马逊来发展自己的职业生涯-从最近的毕业生寻找将他们的想法转变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产品的地方,到通过我们的技能提升计划而获得云计算新工作机会的退伍军人,” Beth Galetti,亚马逊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在一份声明中说。“这3500个新工作将在全国各地拥有强大和多样化人才库的城市中开展。我们期待帮助这些社区发展新兴技术劳动力。”

尽管冠状病毒大流行促进了亚马逊Prime会员的增长和整体需求,但该公司最近也受到关注,但负面消息较少。亚马逊工人于5月1日举行罢工,抗议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工作场所条件和工资不足.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面临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反托拉斯小组委员会的质疑,内容涉及假冒物品的销售以及与卖家和竞争对手的艰难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