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监管机构回避对Boohoo Leicester的调查

时间:2020-08-27 15:36:40来源:
导读供应链监控者道德贸易倡议组织(ETI)拒绝参加Boohoo的莱斯特调查,质疑其对工厂而不是零售商的购买程序的关注。ETI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决定拒

供应链监控者道德贸易倡议组织(ETI)拒绝参加Boohoo的莱斯特调查,质疑其对工厂而不是零售商的购买程序的关注。

ETI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决定拒绝回应”邀请提供证据,以证明由Alison Levitt QC领导的快速时尚巨头对其衣服的制造方式,批评了调查的重点,并最终质疑其独立性。

这位监测员说,在莱斯特生产Boohoo服装的服装工厂发现的问题“在英国服装行业已经存在了数十年”,并且仅被冠状病毒加剧了。

ETI批评该调查表的“狭窄问题”,并将其重点放在“关注单个工厂和供应商,而不是考虑提供这种环境的商业惯例”,并质疑为何伯恩利Boohoo工厂的类似惯例没有受到同样的审查和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