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Dash已在部分地区推出了杂货配送服务

时间:2020-08-28 15:35:47来源:
导读瑞士人事代理机构Adecco的员工将在商店内完成杂货交付订单,然后将其放在指定的架子上,DoorDash司机将可以在这些架子上取货并交付。这家食

瑞士人事代理机构Adecco的员工将在商店内完成杂货交付订单,然后将其放在指定的架子上,DoorDash司机将可以在这些架子上取货并交付。这家食品配送公司声称其配送范围将覆盖这些地区的7500万客户。

对于DoorDash而言,进入在线杂货店可能是明智之举,但它必须与快速增长的行业中的其他参与者竞争。我们预计,到2021年底,将有超过一半的美国成年人采用在线杂货店,因为消费者正在寻找更便捷的方式来购买食品杂货,同时还要在大流行中遵守社会疏远措施。

提供杂货送货服务可以帮助DoorDash扩大其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在努力的送货市场份额:DoorDash最近开设了在线便利店DashMart,同时还与便利店合作以扩大其送货范围产品。

杂货配送市场已经挤满了像Instacart和Amazon Fresh这样的老牌企业,但是更直接的DoorDash竞争者(如Uber Eats)也进入了市场,因为他们看到了除了餐饮以外的丰厚机会。但是,DoorDash每月的庞大用户群和受欢迎程度可能会成为竞争者的优势,因为杂货店的交付继续受到关注。

标签:DoorD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