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曼马库斯将关闭另一家百货商店

时间:2020-08-28 15:35:45来源:
导读 在5月份申请破产后,将永久关闭全国各地的商店。法庭文件显示,这家奢侈品百货公司正在关闭五个地点,以及其廉价的Neiman Marcus Last C

在5月份申请破产后,将永久关闭全国各地的商店。

法庭文件显示,这家奢侈品百货公司正在关闭五个地点,以及其廉价的Neiman Marcus Last Call商店中的17个。其中之一是位于纽约市的哈德逊广场(Hudson Yards)所在地,一年多前就对外开放,这是曼哈顿西区备受期待的高端购物中心开发的一部分。

内曼·马库斯集团发言人在给《商业内幕》的一份声明中说:“作为第11章程序的一部分,我们向法院提供了我们将关闭的内曼·马库斯商店的清单。”“这些门店的关闭将有助于确保我们的业务持续长期成功,并突显了我们对提供无与伦比的奢华体验和参与度的不懈关注。”

尼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是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首批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的主要零售商之一,大流行促使商店暂时关闭,并导致销售直线下降。首席执行官Geoffroy van Raemdonck在5月份的一份声明中说,这一决定的部分原因是爆发的“巨大压力”。

Raemdonck当时说:“在COVID-19之前,内曼马库斯集团在我们实现长期盈利和可持续增长的道路上取得了坚实的进步。”“我们已经扩大了无与伦比的奢侈品客户基础,扩大了我们在行业中领先的客户关系,实现了更高的全渠道渗透率,并且在向成为卓越的奢侈品客户平台的转型中取得了有意义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