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lar General努力为商店增加新鲜农产品和冷冻食品的选择

时间:2020-08-28 15:35:44来源:
导读 Dollar General希望成为美国顶级零售商之一,因此将新鲜杂货选项加倍。对于Dollar General而言,杂货店是不断扩展业务的关键-通过吸引更

Dollar General希望成为美国顶级零售商之一,因此将新鲜杂货选项加倍。

对于Dollar General而言,杂货店是不断扩展业务的关键-通过吸引更多消费者进入其商店。新鲜食品还使零售商能够与沃尔玛(Walmart)和全食超市(Whole Foods)等大型竞争对手一较高下。

Dollar General经历了几个月的美好时光,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精打细算的购物者涌向美元商店。然而,除了成功的销售之外,该公司还在COVID-19之后的世界中为未来采取了几项重大举措。

8月5日,Dollar General宣布将建造三座新的冷库配送设施。这些仓库分别位于肯塔基州的鲍灵格林,鲍德格林,俄克拉何马州和加利福尼亚的西萨克拉门托,每个仓库将存储冷冻食品,牛奶,奶酪,熟食肉等产品,并支持1500家商店。此举只是Dollar General围​​绕其DG Fresh倡议的最新弹幕。

DG Fresh是Dollar General在2019年1月首次开始进行的一项计划。DGFresh计划已使这家美元商店巨头在其商店中建立了传统上缺乏食品杂货店的新鲜和冷冻食品选择。目前,Dollar General向其16500个地点中的9000多个提供杂货产品。

Retail Wire报道,Dollar的首席执行官Todd Vasos在5月份表示,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看到了DG Fresh带来的可观的成本收益”。

尽管取得了早期的成功,但咨询公司Duff&Phelps于2020年发表的一份报告称,领先的美元连锁商店为何试图进入食品杂货行业仍存在疑问,该行业因其“众所周知的薄利润率”而臭名昭著。

在某种程度上,答案就在于美元将军的野心。传统上,Dollar Stores与收入较低的社区和经济低迷有关,但是Dollar General的目标是获得更广泛的吸引力。

标签:DollarGene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