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加拿大时装业受到大流行的重创

时间:2020-09-01 15:41:29来源:
导读像加拿大的许多其他时尚产业一样,COVID-19大流行对加拿大经济的影响也受到了沉重打击。当它刚击中并且一切都开始关闭时,就产生了很大的恐

像加拿大的许多其他时尚产业一样,COVID-19大流行对加拿大经济的影响也受到了沉重打击。

“当它刚击中并且一切都开始关闭时,就产生了很大的恐慌。我认为,在整个大流行中,品牌加速了很多事情-他们可能曾计划做但等待着做的事情,显然涉及数字和消费者体验的事情需要无缝结合。”米尔纳说。可以说,这种情况无疑提高了赌注,也提高了品牌和设计师现在必须做的标准。

“因为您无法进入购物中心购物,所以在时尚方面,很多东西都转移到了网上。这不是必不可少的服务。因此,许多在ecomm领域定位不佳,没有强大的社交媒体存在或没有通过社交媒体进行销售的品牌,都必须迅速采取行动以确保其在所有这些平台上的曝光率非常强大。”

COVID-19影响了零售商的产品阵容

对行业的影响也非常针对商品和公司生产的产品。因此,例如,一名晚礼服设计师会发现业务大幅放缓,因为许多活动根本没有发生。但是,从事休闲服装或更舒适的家居服装的设计师无法保留库存。

米尔纳说:“人们只是根据发生的事情极大地改变了他们的购买习惯。” “从根本上说,我认为人们正在制定战略计划。假期快到了。如果人们害怕仍然去购物中心,或者(COVID的)人数在增加,他们将如何充分利用这些信息,”米尔纳补充道。

“当我与许多品牌交谈时,整个在线交谈非常庞大。他们肯定会在社交媒体和营销方面投入更多。我们已经看到,直播购物明显增加。它在国外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现在在这里越来越流行。那里有一些平台,许多品牌现在正在寻求通过实时流媒体购物体验来与消费者进行个人互动,以增强ecomm的体验。这样他们就可以在个人层面上与消费者建立联系。”

消费者的期望也改变了他们想要东西的速度。因此,要与世界各地的亚马逊竞争,独立品牌还必须能够提供快速交付,无缝体验以及也许免费的交付,而这是他们从未考虑过的。

加拿大艺术与时尚奖(CAFA)的成立是为了表彰,庆祝和促进加拿大时尚界的知名人士和新兴人才,该奖项不得不于5月推迟年度奖项。全国各地的所有活动也必须推迟。国家奖的颁奖时间暂定为十一月,但现在看来,这项重大赛事将于明年五月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