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greens药店连锁店任命Rite Aid前首席执行官为新总裁

时间:2020-09-02 15:46:18来源:
导读 该药店连锁店任命Rite Aid前首席执行官John Standley为新总裁。新任命,立即生效WBA的首席执行官斯特凡PESSINA指出,斯坦利将旗开得胜,

该药店连锁店任命Rite Aid前首席执行官John Standley为新总裁。

新任命,立即生效

WBA的首席执行官斯特凡PESSINA指出,斯坦利将“旗开得胜”,因为从以前的角色制药,零售和医疗保健他丰富的运作经验。

这包括带领Rite Aid经历一个动荡的时期,包括两次失败的合并。Strandley还是Pathmark Stores的首席执行官,并在其他几家杂货和零售公司担任领导职务。

前总统加入Tivity Health,并担任全国连锁药店协会主席

WBA的最新任命取代了理查德·阿什沃思(Richard Ashworth)担任沃尔格林(Walgreens)总裁的职位。他于2020年2月晋升。阿什沃思(Ashworth)的离职于5月宣布,此前他在28年的任期内担任过各种高级职务。

最新动向

除了报道Stefano Pessina将卸任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Jim Skinner也将结束其职位之际,WBA还任命了一位新的全球洞察力副总裁和一名新的首席技术官,忙于为零售商招聘顶级人才。

标签:Walgre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