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开始加大对在线杂货店的投资

时间:2020-09-03 15:39:59来源:
导读为了响应更多的消费者留在家里的情况,日本的零售商正在对他们的在线杂货店产品进行更多的投资。亚马逊和生活超市扩大送货范围自去年9月与

为了响应更多的消费者留在家里的情况,日本的零售商正在对他们的在线杂货店产品进行更多的投资。

亚马逊和生活超市扩大送货范围

自去年9月与亚马逊合作以来,生活超市已将送货范围扩大到东京的23个区,首都的四个城市以及大阪市。生活正在进入新的领域,过去通常是无利可图的,他们使用亚马逊服务下的车辆运送食品。与内部交付服务相比,订单可以最快两个小时完成,并且成本更低。

扩展点击收集

5月,Aeon推出了在线点击收集收集服务。客户可以在商店营业时间随时取货。该服务可在日本全国约70家商店使用。此外,在永旺的180家商店也提供在线购物服务。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正在考虑将Click&Collect用于杂货店。Cookpad是一项提供服务的服务,它允许用户从火车站,药店和其他地方设置的共享冰箱中提取他们在线订购的产品。该服务可在东京和神奈川县的约150个地点使用。

3月份,7&i在东京的两个7-11商店开设了冷藏储物柜。在伊藤洋华堂的网上商店购买商品的顾客可以将它们发送到7-11储物柜以在方便时取货。7-11已在东京都会区测试在线送货便利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