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社加大对Parkrun的承诺继续在大流行中提供支持

时间:2020-09-04 15:24:21来源:
导读社区零售商合作社(Co-op)宣布,它已成为Parkrun的第一家杂货零售合作伙伴,因为它重申了对英国最大的社区体育活动的承诺。在与parkrun的成

社区零售商合作社(Co-op)宣布,它已成为Parkrun的第一家杂货零售合作伙伴,因为它重申了对英国最大的社区体育活动的承诺。

在与parkrun的成功合作三年之后,合作社已从先前在支持者级别的角色增加。在大流行期间,合作社加强了对全英国社区的支持,其早期合作关系的更新突显了其对非营利组织的承诺,在这个不确定的时期提供了急需的支持。

秉承共同的价值观并致力于支持社区,这种伙伴关系自然而然,并将继续通过锻炼,饮食和生活方式帮助建立更健康,更快乐的社区。作为食品杂货零售的独家合作伙伴,合作社将为参与者和志愿者提供独家折扣和促销,以及食谱建议和食品灵感,以推动其自有品牌产品(如Fairtrade和100%British)的符合道德的采购凭证。

合作社客户总监阿里·琼斯(Ali Jones)表示:“我们现在知道,比以往任何时候,我们周围的人们都需要更多的帮助和支持,以使他们度过这场大流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能够不仅继续下去,而且能够增加我们的生活的原因与parkrun的承诺。作为零售商,我们专注于改善社区的健康和心理健康,并且通过更新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能够提供急需的资金,以使Parkrun能够继续运营,同时将两个强大的品牌与其他合作伙伴和支持者一起工作作为强大的力量。”

根据政府的建议和公共卫生指南,parkrun在3月暂停了其在全国的所有活动,作为英国数千人的主要活动,该组织正在不懈地致力于如何安全地恢复活动并带动社区再次在一起。通过合作社成员身份,该零售商帮助人们使社区中的事情成真,并努力将人们与志趣相投的人或志愿者,组织者,慈善机构,社会企业家联系起来,并且这种合作关系在parkrun和社区之间建立了联系,以增加全英国的支持。

parkrun全球首席执行官尼克·皮尔森(Nick Pearso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与合作社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很高兴欢迎他们进入合作伙伴级别。秉承帮助社区的共同精神,我们期待共同努力,使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