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lar General第二季度业绩飙升后任命新的执行副总裁

时间:2020-09-07 15:28:24来源:
导读 从今年第一季度起,Dollar General继续保持其财务势头,并提高了其首席官的职位。这家美元商店巨头在2020年第一季度出现了井喷,其第二季

从今年第一季度起,Dollar General继续保持其财务势头,并提高了其首席官的职位。

这家美元商店巨头在2020年第一季度出现了井喷,其第二季度净销售额增长了24%,从去年同期的70亿美元增至87亿美元。净销售额增长包括新店带来的积极销售贡献和同店销售额的增长,但被门店关闭的影响所抵消。在平均交易额增加的推动下,同店销售额与2019年第二季度相比增长了18.8%,部分被客户流量的下降所抵消。

消费品,季节性商品,家庭用品和服装类别中的同店销售额均有增长,其中家庭用品类别的百分比增长最大。Dollar General认为,由COVID-19驱动的消费者行为对净销售额和同店销售额产生了显着的积极影响。

净收入从4.265亿美元增长85%,至7.876亿美元,而稀释后每股收益(EPS)从1.65美元增长87%,至3.12美元。较低的费用和减价幅度的减少,再加上销售的增加,推动了强劲的利润增长。

展望未来,Dollar General将在本财年加速其计划的房地产扩张。该公司现在预计到年底将完成2780个房地产项目,其中包括1000家新店开业,1670家成熟商店的改建以及110家商店的搬迁,而之前的预期是2580个房地产项目,其中包括1000家新商店的开业,1500家成熟的商店。商店改建和80个商店重新定位。Dollar General还通过BOPIS,新鲜食品和非消耗品计划向前发展。

由于由于COVID-19大流行而难以预测具体结果,因此Dollar General目前不发布更新的2020财年销售或EPS指导

Dollar General还从8月27日起将Kathy Reardon提升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eardon于2009年加入Dollar General,并自2019年3月起担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人事官。Reardon加入Dollar General担任企业人力资源总监。资源,在过去的11年中,在企业人力资源,人才管理和现场人力资源方面获得了领导经验。

“ Kathy成为Dollar General的领导者的有效性体现在公司有史以来最低的商店经理营业额,员工敬业度得分的提高以及领导我们正在进行的多元化和包容性之旅,这一过程延伸到我们组织的各个层面,” Dollar General的Todd Vasos说。 CEO。“凯西(Kathy)为Dollar General带来了丰富的领导才能,知识和经验,我期待着她对我们组织的持续贡献。”

瓦索斯还评论了Dollar General公司强劲的季度业绩。

Vasos表示:“我要感谢我们的员工在过去几个月中所做的出色工作,因为我们继续在这个充满挑战和动态的运营环境中工作。”“作为遍布全国数千个社区的邻里综合商店,我们赞赏我们在为客户提供负担得起的,方便的和离家出走的日常必需品方面发挥作用的重要性。由于团队强大的执行力和对客户服务的不懈承诺,我们很高兴报告第二季度的强劲财务业绩。”

标签:DollarGene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