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lar General加大商店装修的力度

时间:2020-09-07 15:28:23来源:
导读 在报告季度业绩不佳之后,Dollar General今年将加强其店铺改建。这家折扣店的收入在第二季度猛增了85%。该折扣店表示,今年将总共进行2,78

在报告季度业绩不佳之后,Dollar General今年将加强其店铺改建。

这家折扣店的收入在第二季度猛增了85%。该折扣店表示,今年将总共进行2,780个房地产项目,包括1,000家新店,1,670家成熟店的改建和110家店的搬迁。Dollar General此前曾表示,它计划进行2,580个房地产项目,包括1,500个成熟商店的改建,80个商店的搬迁和1,000个新商店。

此外,该公司将其全年资本支出计划提高到了10亿美元至11亿美元之间,而之前宣布的范围为9.25亿美元至9.75亿美元。

在公司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首席运营官杰夫·欧文(Jeff Owen)表示,抓住增长机会是Dollar General的首要任务之一。

他说:“我们成熟的高回报,低风险房地产模型仍然是我们业务的核心优势。”“我们的房地产渠道仍然很稳健,尽管COVID增加了复杂性,但我为团队能够执行如此大量的房地产项目而感到自豪,”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连锁店时代。

标签:DollarGene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