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 Sports公布上半年税前利润有所下降

时间:2020-09-08 15:22:04来源:
导读 零售商因冠状病毒大流行导致成本增加后,JD Sports公布上半年税前利润有所下降。在截至8月1日的六个月中,税前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 299亿英

零售商因冠状病毒大流行导致成本增加后,JD Sports公布上半年税前利润有所下降。

在截至8月1日的六个月中,税前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299亿英镑下降至4,150万英镑。

同时,在Covid-19锁定期间关闭商店的影响之后,收入从之前的27.1亿英镑降至25.4亿英镑。

JD Sports执行主席Peter Cowgill表示:“最终,鉴于这个交易时期的特殊情况,我们对JD品牌的实力感到放心,因为我们可以保留总收入的90%以上。但是,应该认识到,这需要在企业的所有领域中主要与提供增强的健康和安全措施有关的额外费用,以及包括绩效营销在内的在线实现费用的增加。”

该公司表示,自商店在锁定后重新开业以来,其业绩一直受到鼓舞,尽管客流量仍然相对较弱。

Cowgill补充说:“许多国家最近加强了措施,随后一些商店暂时关闭,这提醒我们Covid-19仍然是一项持续的挑战。尽管如此,我们对我们在消费者参与,关键品牌关系和全球一致的多渠道零售标准方面的实力仍然绝对充满信心。这些与敏捷的运营基础架构相结合,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进一步积极发展的强大平台。”

尽管利润下降,该公司仍恢复了全年的指导。

考吉尔说:“假设对交易高峰期的一套审慎但现实的假设反映出消费者信心前景的不确定性,吸引人流到商店的持续挑战以及进一步操作限制的可能性;根据IFRS 16“租赁”的计算,我们目前预计全年的税前利润至少为2.65亿英镑。

标签:JDSp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