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为其新兴的自动交付技术创建新的英国团队

时间:2020-09-08 15:22:04来源:
导读 亚马逊计划在其剑桥开发中心成立一个新的工程师团队,作为扩大其在英国的亚马逊童军自动配送技术研发的计划的一部分。目前,Amazon Scout

亚马逊计划在其剑桥开发中心成立一个新的工程师团队,作为扩大其在英国的亚马逊童军自动配送技术研发的计划的一部分。

目前,Amazon Scout设备在美国四个州处于现场测试模式,其大小与小型冷藏箱相同,并以步行的速度沿着人行道滚动。

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剑桥团队将与西雅图的亚马逊侦察兵研究实验室紧密合作,开发系统软件,以帮助侦察兵运送设备安全,自主地在居民区中的行人,宠物和其他障碍物周围导航。

这家零售商表示,它正在寻求雇用在机器人技术和自主系统技术领域处于最前沿的软件开发工程师。

该消息是继上周宣布亚马逊将在2020年底为其在其履行中心和公司办公室工作的人们创造7,000个英国工作岗位之前发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