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宣布与全球足球偶像莱昂内尔梅西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0-09-09 15:26:07来源:
导读 今天,百威宣布与全球足球偶像莱昂内尔·梅西(Lionel Messi)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啤酒之王受到球迷的赞赏和竞争对手的尊敬,他正在庆祝

今天,百威宣布与全球足球偶像莱昂内尔·梅西(Lionel Messi)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啤酒之王受到球迷的赞赏和竞争对手的尊敬,他正在庆祝他迈向全球足球巅峰的旅程,这要归功于他对队友和工艺的不懈追求和坚定不移的决心。

为了介绍合作关系,百威发布了一部引人入胜的电影《他们说》,旨在通过突出梅西进入职业生涯第20个赛季的自信心之旅,激发粉丝们永不放弃伟大。影片还揭示了即将发布的限量版Lionel Messi酒瓶-目前在印度,哥伦比亚,阿根廷,智利,中国,越南,西班牙和俄罗斯的精选酒吧和零售商处有售。精心设计的标签彰显了西甲传奇的核心价值观,并附有原始报价以充分体现您的潜力。“生活关乎选择,牺牲,决心和努力”。百威认为,正是这些特性使梅西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并使其在场内外受到广泛的尊重。

在过去的19年中,梅西(Messi)从一个俱乐部开始,就已经从阿根廷的不起眼的起点跻身全球足球之巅。他并非天生最出色的人,但他对足球的不懈承诺和成为最伟大球员的雄心壮志使他跻身于比赛之巅。他是这一代人中最获奖的足球运动员,他的荣誉包括破纪录的六个金球奖,十个联赛冠军,六次国内杯冠军,四次欧洲杯,西甲历史上最佳射手和历史上第一位球员赢得六个欧洲金靴奖。

考虑到这一点,梅西评论道:“我很高兴与百威合作,分享我的旅程,这是基于我决心成为最佳球员的决心。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付出了牺牲和辛勤工作才实现了我的梦想。希望全世界的粉丝都能在我的故事中找到灵感,致力于自己的工艺,无论旅途多么艰辛,都不会放弃伟大。

这些共同的价值观也反映在百威自己的历史和对工艺的不懈追求中。百威啤酒是由阿道夫·布希(Adolphus Busch)创建世界上最好的美国啤酒的雄心壮志创立的,最初是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一家小型啤酒厂。通过对工艺的忠诚和对酿造过程的忠诚,百威啤酒已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啤酒。

百威全球副总裁史蒂夫·阿克利(Steve Arkley)在谈到合作关系时说:“莱昂内尔·梅西(Lionel Messi)是他这一代以及后代的真正标志和榜样。他的奉献精神和对工艺的承诺反映了促使百威成为啤酒之王的自我信念。我们期待与合作伙伴一起继续实现我们的雄心壮志,并提醒全世界的足球迷们,伟大是一个值得努力和下定决心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