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女装品牌将与订单管理专家OneStock合作

时间:2020-09-09 15:26:06来源:
导读第八阶段提供店内个人造型任命,以为购物者提供安全而丰富的体验。高档女装品牌与订单管理专家OneStock合作,使注册客户可以通过其网站在选

第八阶段提供店内个人造型任命,以为购物者提供安全而丰富的体验。

高档女装品牌与订单管理专家OneStock合作,使注册客户可以通过其网站在选定商店中预订60分钟的广告位。通过在在线联系表上为第八阶段提供有关其要求的信息,商店团队可以提前为客户的拜访做准备,并确保可以购买相关产品。

“由于个人造型师的方便,我们的客户无需预约商店预约,”第八阶段董事总经理Simon Pickering说。这些任命使我们能够跨数字和商店创建无缝的方法。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了数字和实体可以如何共同为第八阶段购物者提供个人购物体验。”

安排约会还意味着第八阶段可以吸引更多的购物者进入商店,同时控制人流并遵守社交距离要求。

OneStock首席执行官Romulus Grigoras表示:“要在我们的新零售环境中蓬勃发展,品牌就需要实施战术技术,以在所有渠道中提供最佳体验。”“这项技术通过捕捉偏好来增强店内购物。第八阶段正在构建有价值的,数据丰富的CRM配置文件,商店员工可以利用它来丰富客户关系。”

根据OneStock的研究,当客户接受店内约会时,平均订单价值通常会增加三倍。

标签:One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