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内尔姆全年利润受锁定影响

时间:2020-09-11 15:26:08来源:
导读 家居用品零售商Dunelm的全年税前利润下降了13 3%,至1 091亿英镑,此前该交易受Covid-19锁定期间商店关闭的影响。在截至6月27日的一年中,

家居用品零售商Dunelm的全年税前利润下降了13.3%,至1.091亿英镑,此前该交易受Covid-19锁定期间商店关闭的影响。

在截至6月27日的一年中,总销售额下降了3.9%,至10.6亿英镑,但在截至2月的八个月中,增长了6.8%。

Dunelm首席执行官Nick Wilkinson表示:“在Covid-19诞生之前,我们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建立了数字能力,扩展了我们的产品选择和价值,并扩大和加深了客户基础。

“这些空前的时代已经证实了Dunelm商业模式的优势,凭借我们整合的在线和城外商店主张,广泛的产品范围,长期的供应商关系,强大的现金产生能力和运营控制力。”

杜内尔姆(Dunelm)表示,新的财政年度已经开始,销售总额超出预期。与去年同期相比,7月份的销售额增长了59%,8月份的销售额增长了24%,这归因于锁定后需求旺盛和夏季销售的时机。

展望未来,威尔金森说:“尽管年初至今的业绩已经大大超出了我们最初的预期,但鉴于更广泛的经济不确定性以及进一步的地区或经济增长的潜在影响,很难为未来的前景提供任何有意义的指导。国家封锁。但是,我们对我们适应环境的能力仍然充满信心,并有能力继续扩大市场份额,并帮助更多的客户创建自己喜欢的房屋。”

标签:杜内尔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