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 Stories推出店内美容产品自动售货机

时间:2020-09-11 15:26:07来源:
导读时装和美容零售商及其他故事公司已开始通过自动售货机销售洗浴和美体产品,作为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寻找与客户联系的新方法的一部分。该机

时装和美容零售商及其他故事公司已开始通过自动售货机销售洗浴和美体产品,作为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寻找与客户联系的新方法的一部分。

该机器将位于巴黎老佛爷百货(Galeries Lafayette)的零售商商店中,并备有四种最受欢迎​​的香水,包括Perle de Coco,Punk Bouquet,Sicilian Sunrise和Arabesque Wood。产品类别包括洗手液,迷你护手霜,淡香水和滚珠香水,价格从5欧元到30欧元不等。

该项目是&Other Stories与H&M Group的“实验室”之间的合作,旨在探索创新机会以改善客户体验。

实验室负责人Anna Tillberg Pantzar说:“我们努力不断发展和挑战自己,并且总是有有趣的新想法和倡议的空间。希望通过与其他故事一起进行此试点,我们希望通过在客户的日常生活中展示它们,为客户提供便利和与当地相关的出色体验。我们会从巴黎的一个地点开始,一旦学习就会测试小型和规模化的智能。”

标签:OtherSt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