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oski的创新和扩展计划

时间:2020-10-06 09:11:25来源:
导读 当Eroski及其合作伙伴宣布发展时,我们将汇总来自该组织的消息。Vegalsa-Eroski的2019年正面成绩Vegalsa-Eroski宣布2019年销售额增长3 1%,

当Eroski及其合作伙伴宣布发展时,我们将汇总来自该组织的消息。

Vegalsa-Eroski的2019年正面成绩

Vegalsa-Eroski宣布2019年销售额增长3.1%,使其销售额达到11亿欧元。在此期间,Vegalsa-Eroski在其商店网络中投资了2140万欧元。该零售商表示,到2019年底,共有266家商店,组成:

五家Eroski大卖场

94家爱罗斯基购物中心

75个家庭超市

19现金记录

45 Eroski City(专营权)

22 Aliprox(专营)

Vegalsa-Eroski更加注重便捷渠道

这家零售商宣布计划推出Eroski Rapid横幅广告,继续在便利渠道中进行扩张。第一台Eroski Rapid在Vilanova de Arousa加油站开业,总面积为40平方米。

Eroski透露,新店采用了多项举措,包括使用节能设备,新技术创新以及修改其生态高效店面模式。该商店将出售1,000个SKU,包括外卖食品,新鲜食品,面包店和非食品。

Eroski加强了其Contigo格式

Eroski宣布,将在2019年投资2600万欧元,将197家门店升级为Contigo设计。这使拥有该设计的门店总数达到845家。这家零售商声称,该集团80%的收入都是通过2019年的改建门店产生的。

Eroski改建后的商店提供了更多的地面空间,这使其产品组合增加了15%。改建后的商店使Eroski可以为购物者提供更多产品,包括新鲜,无麸质,无乳糖的产品,以及可以满足购物者其他特殊饮食要求的产品。

标签:Eros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