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和亚马逊扩大了Prime Now的覆盖范围

时间:2020-10-06 09:11:24来源:
导读 随着DIA和亚马逊将Prime Now服务的覆盖范围扩展到更多城市,并且零售商开始将重点放在特许经营上,我们将研究其如何在其关键业务领域进行

随着DIA和亚马逊将Prime Now服务的覆盖范围扩展到更多城市,并且零售商开始将重点放在特许经营上,我们将研究其如何在其关键业务领域进行投资。

DIA和亚马逊扩大了Prime Now的覆盖范围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DIA和亚马逊已经通过前者的La Plaza de DIA横幅在五个城市提供了该服务。Prime Now现在在马拉加提供,该城市以及马德里,巴塞罗那,巴伦西亚和塞维利亚等四个其他国家的购物者均可使用。这项服务使购物者可以通过Prime Now网站从DIA广场的各种商品中购买商品,包括新鲜,冷藏和环境商品,以及其他商品。在商店中挑选订单,最终交付由亚马逊完成。购物者可以选择多种送货方式,包括当日送货,超过40欧元的订单不收取任何费用。

DIA将重新专注于特许经营

DIA物流和特许经营总监伊万·马丁·马丁(IvánMartínMartín)在接受infoRETAIL采访时表示,特许经营“将是公司发展的基础”。由于零售商专注于扭转自我并为未来增长奠定基础,因此近几个月来特许经营一直不是重点。

该计划是零售商新的特许经营管理模式DIA特许经营2020的一部分,该计划制定了在未来三年内增加500家门店的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帮助加盟商实施新模式,使加盟商的利润率翻一番,达到3%。马丁说,这种新模式“非常以客户为导向,[支持]销售和合作伙伴的利润率”。

目标是到2020年底开设100家新店。马丁(Martín)表示,新店可以使用更新的设计以及外观。他说,有几个试点项目正在运营中,并针对不同的商店设计进行了测试。

标签:DIA亚马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