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刚刚展示了大流行后的经济状况

时间:2021-03-05 14:29:19来源:
导读大流行期间的许多其他公司一样,迪斯尼被迫以比预期更快的速度数字化。这一变革的最新举措是周三,该公司宣布将关闭其全球300家零售店中的2

大流行期间的许多其他公司一样,迪斯尼被迫以比预期更快的速度数字化。

这一变革的最新举措是周三,该公司宣布将关闭其全球300家零售店中的20%。随之而来的还有其他商店的关闭和未裁员的数目。这家媒体巨头表示,它将通过在ShopDisney网站上提供更多产品来增强其电子商务业务。(听起来很像GameStop,对吧?)

此举是娱乐界最强大的公司之一发出的信号,即随着未来几个月经济的复苏,消费者在Covid期间养成的习惯(例如在线购物和快速运输)将继续存在。

由于迪士尼的公园和游轮停运或仅部分开放至少几个月,该公司的大部分精力和精力都集中在其具有悠久历史的流媒体服务Disney +上。该平台已拥有近9500万订户,仅次于Netflix。迪士尼预计到2024年将有2.6亿用户。

迪士尼也没有放慢脚步,今年将推出一系列吸引人的节目和电影,与其受欢迎的《漫威》和《星球大战》系列相关。(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的节目如“ WandaVision”和“ The Mandalorian”已经证明是红极一时,在每个星期五发行新剧集时都在流行文化时代精神中占据主导地位。)迪斯尼去年年底推出了许多新内容这些特许经营权,其中大部分将是迪士尼+专有的。一个赛季结束后,粉丝们就会有一些新事物可以观看,并保持他们与Disney +订阅的联系。

迪士尼的数字化转型让我们初步了解了大流行后世界的模样。

实体零售商店将逐渐消失,以支持在线购物。通常会在影院上映的许多电影将流向您的客厅。随着流媒体战争的兴起和越来越多的家庭抛弃电缆束,迪士尼,维亚康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ViacomCBS)和发现公司(Discovery)等媒体公司将集中精力吸引尽可能多的订户使用他们的新生服务。(失败者将比胜利者更多。)

标签: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