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Halo健身追踪器正在与Alexa集成

时间:2021-03-08 15:28:31来源:
导读亚马逊宣布了其Halo健身追踪小工具的一项新功能:Alexa集成。有了这项新功能,Halo所有者将可以向Alexa设备询问各种健康统计数据,例如他们

亚马逊宣布了其Halo健身追踪小工具的一项新功能:Alexa集成。有了这项新功能,Halo所有者将可以向Alexa设备询问各种健康统计数据,例如他们的睡眠分数或白天获得的活动分数。集成默认情况下处于关闭状态,所有者将需要其Halo频段上的最新固件以及iOS或Android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来启用它。亚马逊表示,该功能的推出将于今天(3月4日)开始,并将在下一周左右继续进行。

Halo乐队是亚马逊首款针对健身的产品,自去年秋天宣布以来,其接待人数一直不及明星。除了可追踪运动和睡眠方式的标准健身功能外,售价99.99美元的Halo还具有管理声音音调的功能,并可以告诉您什么时候不屑一顾或屈服于自己的言语。随附的Halo应用程序还具有通过手机的摄像头3D扫描您的身体并测量您的脂肪成分的功能。这两个非常规的功能都在像出版物被批评的评论家的 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的都自己侵袭不一致(这实际上是由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拥有)。

奇怪的是,尽管Halo自12月中旬起就可以购买(它首次推出,仅限受邀用户的限制,但现在)在各种尺寸和颜色的亚马逊上都已无货,没有任何时间的信息。它可能会返回。我已经问过亚马逊这件事,尽管其他商店(如百思买)似乎有很多存货,但该公司拒绝置评。在撰写本文时,Halo已获得亚马逊客户的3.7星评级,而Fitbit Inspire 2拥有相同大小和价格的4.6星评级。

亚马逊指出,Alexa集成仅允许Alexa提供与Halo捕获的健康数据相关的信息-Alexa本身无法进行色调分析。它还不会将Halo数据存储为响应的一部分。您可以选择设置语音PIN码,以保护对Halo数据的访问,输入PIN码后,您将可以选择一个五分钟的超时窗口,以便在后续请求中更轻松地访问Halo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