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的Flipkart考虑以SPAC作为选择在美国上市

时间:2021-03-08 15:28:09来源:
导读知情人士称,沃尔玛公司的Flipkart正寻求通过与一家空白支票公司合并,在美国上市,以寻求加快其上市进程。知情人士说,这家总部位于班加罗

知情人士称,沃尔玛公司的Flipkart正寻求通过与一家空白支票公司合并,在美国上市,以寻求加快其上市进程。

知情人士说,这家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在线零售商一直在权衡美国的首次公开募股,现在也在寻找其他选择。一位知情人士说,Flipkart的顾问已经联系了多个SPAC,他们要求不愿透露姓名,因为该信息不是公开的。知情人士说,Flipkart可能希望通过一张空白支票交易获得至少350亿美元的估值。

知情人士说,审议仍处于初期阶段,Flipkart仍可以探索其他选择。Flipkart的代表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电子商务公司正在加入其他印度企业喜欢在网上杂货商Grofers探索美国通过SPAC交易上市。ReNew Power上周同意与一家在美国上市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合并,这笔交易将使印度最大的可再生能源生产商的企业价值达到8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