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crest房地产公司将在凤凰城开发109个单位的出租住宅

时间:2021-03-09 13:57:02来源:
导读 凤凰网— Pintar Investment Co 与总部位于凤凰城的Suncrest Real Estate&Land的合资企业已收购了位于凤凰城Encanto Boulevard和83rd

凤凰网— Pintar Investment Co.与总部位于凤凰城的Suncrest Real Estate&Land的合资企业已收购了位于凤凰城Encanto Boulevard和83rd Avenue东北角的8.7英亩的商机地块。该合作伙伴计划计划在该站点上开发Zora Encanto,这是一个拥有109个单位的可出租社区,该社区将单户居住与多户社区设施融为一体。

佐拉·恩坎托(Zora Encanto)将提供一居室和两居室单元,每个单元都有私人步入入口和独立的围栏后院。各个单元将包括内部智能技术,硬木地板,10英尺高的天花板和狗门。封闭式社区将提供度假胜地风格的游泳池,健身中心,瑜伽草坪,烧烤站,社区壁炉和私人聚会的活动草坪。

建设计划于5月开始,预计于2022年中期完成并开始动工。Pintar收购了将由专业管理的社区,作为其PICOZ Fund I LP的一部分。Zora Encanto是投资工具中的第四项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