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rgains和Poundland的最新结果显示了业绩的好坏参半

时间:2021-03-15 14:38:07来源:
导读 各种折扣店B&M,Home Bargains和Poundland的最新结果显示了业绩的好坏参半。我们已经看到了前几年的模式的延续,B&M和房屋交易的增长迅速

各种折扣店B&M,Home Bargains和Poundland的最新结果显示了业绩的好坏参半。我们已经看到了前几年的模式的延续,B&M和房屋交易的增长迅速,而Poundland的增长却缓慢。业绩主要是由零售商的不同策略所驱动,B&M和Home Bargains专注于开设新店,而Poundland专注于改造其现有物业。

B&M:计划外交易更新显示2021年初强劲增长

结果是第四季度的前九周(2021年2月/ 2月)

杂货销售增长与第三季度相近-B&M UK增长26.6%(按年增长21.1%)

预计EBITDA为590-6.2亿英镑,而之前的预期为540-5.7亿英镑

特价住宅:营业额增长13%

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12个月期间的结果

营业额:22.9亿英镑

营业额增长:13%

营业利润:2.601亿英镑

营业利润增长:12.5%

保证金:9.3%

标签:HomeBarga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