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Spencer已为其全球前员工社区建立了第一个官方校友网络

时间:2021-03-16 14:35:02来源:
导读玛莎百货(Marks&Spencer)已为其全球前员工社区建立了第一个官方校友网络。新的数字网络称为M&S家族,旨在帮助以前与零售商合作过的任何人留

玛莎百货(Marks&Spencer)已为其全球前员工社区建立了第一个官方校友网络。

新的数字网络称为M&S家族,旨在帮助以前与零售商合作过的任何人“留在家族中”,并继续为业务做出贡献。

前同事将能够相互系并与M&S保持系,并会及时了解零售商的最新消息。他们还将获得现场工作机会以及有关如何参与M&S计划的信息。

M&S首席战略和转型负责人兼M&S家庭校友网络的发起人Katie Bickerstaffe表示:“正是我们的员工–过去和现在–使M&S与众不同。当您在这里工作时,您将加入一个庞大的多元化家庭,并成为经受时间考验的企业和品牌的一部分。即使您继续前进,这种系也永远不会离开您。

“我们有一个由前同事组成的庞大社区,他们仍然是我们最热情的拥护者和建设性的批评家。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在挖掘我们庞大的M&S家族所能提供的热情和机会方面还只是勉强摸索,无论是支持我们的招聘渠道,指导,支持我们的社区计划还是就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坦诚的反馈意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