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top的股价上涨了一倍以上 在25分钟内因交易量增加而暴跌40%

时间:2021-03-17 14:41:19来源:
导读GameStop股价本周再次飙升至创纪录的高点,跃升了150%,随后由于陷入困境的零售商陷入另一个戏剧性的交易狂潮而迅速崩溃。纽约证交所本周多

GameStop股价本周再次飙升至创纪录的高点,跃升了150%,随后由于陷入困境的零售商陷入另一个戏剧性的交易狂潮而迅速崩溃。

纽约证交所本周多次被迫停止GameStop的股票,因为它从周一的140美元跃升至348.50美元的高点,然后稳定在260美元左右。

这标志着GameStop的股票今年第二次承受爆炸性的波动,在业余交易者共同和共同努力破坏华尔街卖空者的情况下,1月份股票打破了纪录。

但是,这一次不清楚是谁造成了股价上涨,究竟是谁造成的,来自Reddits r / WallStreetBets的零售交易商所扮演的角色要小得多。

据《 Vanda Research》报道,GameStop股票的零售购买量仅为本周的十分之一。

其他人则认为,激增是由于周一任命Ryan Cohen,后者由GameStop任命,负责监督其向电子商务的转变。

分析师说,无论最新原因是什么原因,分析师均表示这表明股市严重失灵,警告投资者在预计会有更多波动时谨慎交易。

标签:Game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