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零售商MS Mode为Nedap的库存管理平台提供185家商店的服务

时间:2021-03-18 14:39:11来源:
导读 时尚品牌MS Mode在其比荷卢三国,法国和西班牙的185家门店中配备了基于RFID技术的新库存管理系统。Nedap技术公司正在为其全部185个MS Mod

时尚品牌MS Mode在其比荷卢三国,法国和西班牙的185家门店中配备了基于RFID技术的新库存管理系统。Nedap技术公司正在为其全部185个MS Mode商店提供库存管理平台!D Cloud。它是比荷卢三国迄今为止最大的RFID技术。对于MS模式,RFID在改善库存管理和可靠性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该解决方案可确保将供应准确地调整到消费者的购物偏好。借助!D Cloud平台,MS模式可以优化商店和DC级别的产品可用性。

全频道播放器

MS Mode的母公司Cool Investments的首席运营官Martin de Jong说:“战略库存管理是成为成功的全渠道参与者的先决条件。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在线订单数量已大大增加,商店的人流减少了。为了通过所有销售渠道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至关重要的是能够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位置提供正确的产品。”

高效补货

MS模式可以使用Nedap!D Cloud App中的补充功能来轻松查看商店库存室中的哪些项目需要在销售楼层进行补充。此外,RFID数据链接到由MS Mode开发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基于智能算法确保可以准确确定应在什么时间将哪些库存发送到哪些商店和渠道。MS Mode还采用RFID技术来快速检查进货。现在,商店员工可以从交付之时起就依靠可靠的库存信息,从而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我们在《今日报》上看到了Nedap的!D云平台和RFID技术如何发挥作用。这是我们产品组合中的另一种零售模式。我们所有的产品都具有唯一的源代码,这使我们可以随时对库存进行完美的分析。” de Jong补充说。

RFID已成为必备

Nedap Retail的业务发展经理Bruno Bakker评论说:“ RFID对零售商而言不再是一件好事,但实际上是必不可少的。此部署再次证明了这一点。!D Cloud和我们的RFID解决方案的使用在不断增长。我们对MS Mode给予的信任感到非常满意,我们期待与Cool Investments继续合作。”

标签:MSM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