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sons逐步淘汰塑料制卡并转向移动应用程序

时间:2021-03-19 14:38:42来源:
导读莫里森(Morrison)表示将逐步淘汰其塑料更多会员卡,因为它将使用其手机应用程序转变为即时折扣模式。由于Covid-19大流行,四大杂货店目睹了

莫里森(Morrison)表示将逐步淘汰其塑料“更多”会员卡,因为它将使用其手机应用程序转变为“即时折扣”模式。

由于Covid-19大流行,四大杂货店目睹了向在线购物的转变。

莫里森(Morrisons)表示,它正在从塑料格式转换为数字格式,并从“磅数转换”系统转变为客户可以从中获得更多即时忠诚度的奖励。

由于对环境的关注,零售商还试图放弃使用塑料。

但是,它还没有确定何时不再接受数百万张已发行的塑料More卡的日期。

从5月10日起,它将停止生产任何新的塑料卡,并使用手机应用程序提供折扣。

新模型将提供个性化的优惠和可立即兑换的应用内促销,可以在商店或在线访问。

在旧计划下,客户必须在8月9日之前将其现有的积分转换为Morrisons Fivers凭证,该凭证自发出之日起有效期为56周。

标签:Morris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