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的消费者对社会促销做出了回应

时间:2021-03-22 14:25:44来源:
导读随着我们接近正式停产一周年纪念日,零售品牌正在集体回顾有效的方法,无效的方法以及它们如何在来年保持正增长。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影响最

随着我们接近正式停产一周年纪念日,零售品牌正在集体回顾有效的方法,无效的方法以及它们如何在来年保持正增长。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影响最大的领域之一是营销和广告,因为团队被迫快速地实时进行调整。很明显,对社交广告的投资对于吸引合适的消费者和推动品牌前进至关重要。

现在,品牌正在强烈考虑营销预算将如何使用以及在何处使用。营销人员应该专注于相同的平台和方法,还是选择新的东西?由于整个大流行期间应用程序内购物的大量增加,各品牌已经意识到社交媒体广告可以为其业务带来的价值。

让我们更深入地研究社交媒体广告的商店,零售商需要了解的所有内容以及应进行投资的一些战略领域:

Facebook仍然是全球零售商中最受欢迎的平台,目前有93%的零售商在该平台上购买社交媒体广告。Smartly.io的一项全球调查发现,大多数零售组织将增加在Facebook上的社交广告支出(76%),而近一半(44%)将增加在Twitter上的支出,而超过三分之一(38%)会增加在Twitter上的支出。 Instagram将于2021年发布。如果品牌想脱颖而出,则需要在多个平台上增加对个性化,本地化和自动化的关注和预算。

发挥化消息吸引社交媒体上的客户是改善客户体验的最有效方法之一,但它确实需要大量的时间投入。随着形势的不断发展,品牌必须考虑当前的健康和安全问题以及客户的需求。

越来越多的购物者希望看到品牌认可世界的状况,并提供满足当今需求的灵活选择。确保传达可用性,免费送货或交货时间,以简化在线购物者的体验。将时间和资源专用于向主要客户群传递手工定制的消息是增加广告支出回报率(ROAS)的可靠方法。

标签: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