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ado Retail:第一季度收入增长40%

时间:2021-03-23 14:16:34来源:
导读 在2021年2月28日之前的13周中,Ocado的零售收入在第一季度增长了40%,达到5 99亿英镑。该零售商还推出了其自有品牌产品系列的更新,重点是

在2021年2月28日之前的13周中,Ocado的零售收入在第一季度增长了40%,达到5.99亿英镑。

该零售商还推出了其自有品牌产品系列的更新,重点是减少塑料和不必要的包装组件。

订单量大

在第一季度,由于平均订单量增加至147英镑,零售额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了35%。这是由于节日期间季节性旺盛,以及由于英国进一步实行国家封锁措施而导致订单增加所致。2月,Ocado还宣布已停止其低价承诺价格匹配工具。它取消了该计划,并以“数百种低价商品”代替,该商品将在其在线商店上标有红色的“£”图标。每周平均订单同比增长2.5%至329,000。

Ocado说,来自M&S系列的产品始终占平均购物篮的25%以上。这是2020年9月在Ocado独家推出的M&S产品之后的结果。

推出新的氟氯化碳

在本季度中,Ocado在布里斯托尔成立的新的小型客户履行中心 (CFC)开始运营,每周可处理超过30,000个订单。它还将为本地客户提供更快的交货期。其位于埃里斯(Ereth)的CFC每周可处理200,000个订单,第一季度结束时每周可处理150,000个订单。

Ocado还计划在2021年开放两个标准尺寸的CFC,第二个微型CFC将于2022年启用。它还透露,它正在寻求至少12个新的微型站点,主要是在伦敦,以支持其Ocado Zoom快速交付提议。

自己的标签刷新

作为Ocado从绿色“苹果”到紫色“葡萄”的更广泛品牌重塑的一部分,它推出了新近刷新的自有品牌系列。该范围包括530种产品,包括新增加的产品,例如Chimichurri英国扁铁牛排。它增加了Ocado的49,000多种产品范围。

标签:OcadoR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