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co开始回收面包袋和脆包

时间:2021-03-24 14:20:29来源:
导读特易购正在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商店推出用于软塑料包装的收集点,例如脆包装,宠物食品袋和面包袋。这家连锁超市的目标是为这些难加工的塑料建

特易购正在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商店推出用于软塑料包装的收集点,例如脆包装,宠物食品袋和面包袋。

这家连锁超市的目标是为这些难加工的塑料建立一个全国性的回收网络。

目前,大多数软塑料最终都被填埋。

乐购表示,回收的材料将用于包装食品,家用和美容产品。

该超市表示,它优先考虑减少使用的塑料包装,但这项新服务也将产生“真正的影响”。

特易购质量总监莎拉·布拉德伯里(Sarah Bradbury)表示:“塑料在减少食物浪费等重要目的上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些新的回收点确保了每一件都可以轻松回收。”

首次部署将在英格兰西南部和威尔士的171家门店开始。

在2018年的10家商店试用中,Tesco表示最常返回的包装是面包袋,水果和蔬菜包装,脆包装,沙拉袋以及婴儿和宠物食品袋。

客户可能会退回从其他零售商购买的包装以及Tesco自己的包装,但是他们将需要清洗脏污严重的物品并将其带回参与的商店,而其余的回收利用则在路边收集。

乐购(Tesco)表示,预计每年将收集1000吨软塑料。

标签:Tes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