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bes和Wildlife成为英国国家队的官方酸奶

时间:2021-03-25 14:20:15来源:
导读 通用磨坊的Yoplait Kids宣布将与GB团队一起参加将于2021年举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旨在进一步推动其使命,即帮助孩子获得正确的每日营养

通用磨坊的Yoplait Kids宣布将与GB团队一起参加将于2021年举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旨在进一步推动其使命,即帮助孩子获得正确的每日营养,过上积极,快乐的生活。

三年的合作关系将使Yoplait Kids及其备受喜爱的品牌Petits Filous,Frubes和Wildlife成为GB团队的官方酸奶。

为了展示其合作精神,Yoplait Kids发起了“黄金时刻”运动,通过向他们介绍GB队的价值观以及GB队在娱乐和游戏中的可能性,来激励下一代运动员。Yoplait儿童将鼓励家人一起运动,并通过Yoplait酸奶的营养和健康创造出金色的时光。

七位数的ATL广告系列包括一系列不可错过的店内激活,外包装促销,与Team GB运动员进行的社交媒体活动以及将于6月上映的TVC。

Petits Filous是小运动员的理想之选,它是钙和维生素D的天然来源,可为儿童提供美味,量身定制的营养以及任何零食场合的完美健康解决方案。午餐盒的终极便携式零食弗鲁布(Frubs)不包含人造甜味剂,使用天然调味剂,并且是蛋白质,钙和维生素D的来源。两个备受喜爱的品牌都是希望孩子追求健康和活跃的父母的绝佳营养选择生活方式。

通用磨坊酸奶市场部负责人乔安娜·古德曼(Joanna Goodman)说:“ Team GB的使命是'通过奥林匹克运动的力量'团结与鼓舞',我们认为这非常适合Yoplait Kids。我们在激发下一代积极参与并拥抱运动与游戏的统一快乐方面具有共同的价值观。

“随着人们在“新常态”世界中重新团结的新重要性,我们相信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提供更多的时刻,让我们令人敬畏的GB队优秀运动员激发家人的积极参与。无论是尝试性的第一步,还是滑板公园中的踢跳动作,我们的“黄金时刻”活动都会激发家庭的欢乐和一起玩游戏,这是Yoplait所提供的。能与GB团队合作,让国家前进,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和激动。”

标签:Frub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