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在垃圾食品消费量最高的欧洲国家中名列前茅

时间:2021-03-30 14:31:53来源:
导读d餐盒外卖公司HelloFresh的一项新研究发现,英国吃的是欧洲最垃圾的食品。该公司对欧洲九个国家的15,000多名成年人进行了调查,以确立他们

d餐盒外卖公司HelloFresh的一项新研究发现,英国吃的是欧洲最垃圾的食品。

该公司对欧洲九个国家的15,000多名成年人进行了调查,以确立他们对垃圾食品的态度。英国许多欧洲邻居每月都会吃垃圾食品3次,而英国人则是垃圾食品的两倍,平均每月沉迷6次。

实际上,英国在所有年龄段的人中都吃最多的垃圾食品。英国16至24岁的年轻人每个月要吃11次垃圾食品,比比利时的7次少。

在105个欧洲城市中,贝尔法斯特是欧洲的垃圾食品之都。那里的居民平均每月要诱惑七次。

总共有17个英国城市入选该榜单,其中有6个进入前10名。唯一进入前10名的其他国家是比利时,蒙斯(Mons)排名第二。

每月食用最多垃圾食品的十大欧洲城市

国家城市每月平均吃垃圾食品的次数
1个英国贝尔法斯特7.45
2个比利时蒙斯7.32
3英国伯明翰6.69
4英国格拉斯哥6.63
5英国新城堡6.55
6比利时布鲁塞尔6.22
7比利时那慕尔6.1
8英国爱丁堡6.02
9比利时列日5.97
10英国曼彻斯特5.75

尽管英国人对垃圾食品的胃口最大,但研究表明英国并不偏爱即食食品。平均而言,典型的英国购物篮中有19%是即食食品,在欧洲仅次于瑞典和奥地利的第三低。

标签:垃圾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