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旗下的另一个品牌正在零售商的货架上掀起波澜

时间:2021-03-31 14:22:45来源:
导读 Target旗下的另一个品牌正在零售商的货架上掀起波澜。该公司宣布推出食品和饮料品牌Favorite Day,其中包括面包店,小吃,糖果,冰淇淋,

Target旗下的另一个品牌正在零售商的货架上掀起波澜。

该公司宣布推出食品和饮料品牌Favorite Day,其中包括面包店,小吃,糖果,冰淇淋,蛋糕装饰用品,饮料搅拌机和无酒精鸡尾酒等700多种商品。

Target副总裁兼首席餐饮官Rick Gomez表示:“我们很高兴在Good&Gather的成功和Target餐饮业务实力的基础上,推出我们的新自有品牌Favorite Day,”“ Favorite Day植根于客户的见解,由我们才华横溢的Target团队开发,是一种甜美可口的增添品味,令人赞叹不已,使生活中的小片刻时光更加甜蜜,并继续使Target的自有品牌资产与众不同。”

消费者可以期望在货架上找到的其他“最喜欢的一天”产品包括一个面包店生产线,该生产线将运送纸杯蛋糕和面包,以及美食选择,其中包括冰淇淋和烘焙食品。

Target旗下品牌的产品将于4月5日开始上架。

标签:Tar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