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B重组计划在新加坡裁员

时间:2021-04-01 14:31:09来源:
导读 马来西亚贷款人正在根据其成为领先的东盟银行的愿景,修订其强调可持续增长的战略。CIMB Singapore将裁员,并将作为重组工作的一部分关闭

马来西亚贷款人正在根据其成为“领先的东盟银行”的愿景,修订其强调可持续增长的战略。

CIMB Singapore将裁员,并将作为重组工作的一部分关闭乌节路分行,这将使它优化职能设置并通过区域化发挥集团优势。

这些将使我们更具韧性,生产力和为未来增长做好准备,»CIMB新加坡首席执行官Victor Lee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说。

CIMB Singapore将被定位为该集团的东盟银行业中心,重点是财富管理,中小企业(中小企业)银行,区域性公司以及财资和市场。根据该报告,该银行在新加坡有1200名员工。演习后仅保留其莱佛士坊分行。

CIMB Singapore在一份声明中说,新加坡是CIMB集团的核心和重要市场,我们将继续在主要增长领域进行投资。

该银行在审查其业务后援引大流行带来的糟糕业绩后,于2020年11月放开了其在新加坡的三名业务负责人。

标签:CI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