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Shack与Uber Eats合作推出应用内订单交付服务

时间:2021-04-02 14:39:00来源:
导读 在Covid大流行期间消费者习惯发生重大变化之后,Shake Shack继续投资其数字业务,并与Uber Eats独家合作推出了自己的全国性应用内交付服

在Covid大流行期间消费者习惯发生重大变化之后,Shake Shack继续投资其数字业务,并与Uber Eats独家合作推出了自己的全国性应用内交付服务。

此举扩大了其Shack Track服务的范围,该服务使客人可以在步行窗,路边或店内货架上预购食物以进行取货。在迈阿密和纽约进行的测试之后,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发布。

在Shake Shack的应用程序中订购的客户将能够实时跟踪其订单,并支付99美分的统一送货费或超过35美元的订单获得免费送货-在业内以高费用闻名的有竞争力的价格。

首席执行官Randy Garutti在谈到与Uber Eats合作的决定时说:“我们发现他们今年可以做到这一点,尤其是在我们最强大的地方。”

Shake Shack正在测试第三方交付的5%附加费,这将使应用程序内订购为客户带来最大价值。到本月底,它将在Shack App上提供超过15美元的订单的免费薯条。

过去一年中,Shake Shack的数字销售额激增,在第四季度占其总销售额的近60%。到2月的第三周,通过其应用和网站的年初至今的销售量比上一年增长了300%以上。该公司表示,从2020年3月到1月,Shake Shack的数字频道增加了200万首次用户。

这种增长正在帮助Shake Shack改善其性能。在发布最新财报后,其股票大涨,收入增长至1.575亿美元。尽管同家店面销售额继续下滑,下降了17.4%,但下降幅度不及第三季度。

标签:ShakeSh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