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water如何构建软件和个性化体验

时间:2021-04-06 14:26:18来源:
导读 Sweetwater的首席信息官Jason Johnson。约翰逊本月被任命为首席信息官,已经在公司工作了8年。乐器零售商 Sweetwater自1979年以来就一直

Sweetwater的首席信息官Jason Johnson。约翰逊本月被任命为首席信息官,已经在公司工作了8年。

乐器零售商 Sweetwater自1979年以来就一直在帮助人们制作音乐,但是自80年代初以来,它一直在做的其他事情与众不同:开发自己的软件。

Sweetwater的首席信息官Jason Johnson对RIS表示: “我们不是利用软件来定义我们的业务流程,而是根据客户的反馈找出最佳的业务流程,并构建适当的工具来加强和保护这些流程。”

斯威特沃特(Sweetwater)已从经营手动小车的大众面包车发展成为最大的乐器和专业音频设备在线零售商。该零售商在全球范围内 发货(由于制造商的限制而受到一些限制),并且总部位于在印第安纳州韦恩堡,它还设有一家实体店。到2020年,Sweetwater通过购买音乐设备为超过150万独特的客户提供服务,而2019年只有不到100万。

多年来,零售商已经了解到投资内部技术有很多优势,这些技术可以为其客户创造个性化的体验。他说:“客户的涌入以及我们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过程是推动我们推动2020年收入超过10亿美元的催化剂。”

随着强劲的客户增长,Sweetwater在2020年增加了400多个新工作岗位,员工总数增加了将近30%。在停产之前的几周,它开设了一个全新的480,000平方英尺的全新配送中心,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扩建夏季额外增加50,000平方英尺,以容纳更多库存。

在甜水最近成功的光,RIS坐下来与约翰逊-谁刚刚被提升为CIO这个月,并已与该公司八年 - 得到的斯威特沃特如何发展的内部技术细节问题的细节援引其独特的客户经验- 其称为“斯威特沃特差异” - 在其所有业务领域。

标签:Sweetw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