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品牌Careof在Target放弃新的维生素系列

时间:2021-04-07 14:20:19来源:
导读 Target再次与DTC公司合作。个人保健品牌Care of星期三宣布在Tar​​get的商店和网站上发布了一种新的维生素系列。该合作伙伴关系是Care

Target再次与DTC公司合作。个人保健品牌Care / of星期三宣布在Tar​​get的商店和网站上发布了一种新的维生素系列。

该合作伙伴关系是Care / of的首次“进军零售市场”。该公司的新闻稿称,该产品线将包括用于女性,男性和产前保健的多种维生素,以及用于睡眠,免疫,放松,精力和精力集中的以利益为主导的混合物。

维生素产品线将于3月28日开始在商店,提货或交付中销售。根据发布的信息,多种维生素和混合物的建议零售价为14.99美元,产前多种维生素的建议零售价为18.99美元。

潜水见解:

随着Care / of的最新产品上市,Target DTC合作伙伴的传奇不断。这次,塔吉特(Target)试图让人们有理由停止使用其维生素通道。

该公司表示,Target的Care / of维生素系列是根据过去四年来参加该品牌测验的600万人的调查结果得出的。该新闻稿说:“所有产品均经过认证的CLEAN,非转基因,无糖,无麸质,素食主义者或素食主义者,并且不含不必要的填充剂。”

近年来,DTC品牌与大型零售商之间的合作关系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塔吉特(Target)以一站式购物的目的而闻名,一直是DTC品牌的受欢迎的中间商,这些品牌希望将其覆盖范围扩大到新的消费者群体,包括那些选择在实体店购物的消费者。

标签:Care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