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tronix集成将企业客户体验解决方案带到Revel Systems基于云的销售点

时间:2021-04-08 14:36:27来源:
导读 马萨诸塞州牛顿市,2021年4月6日(全球新闻)-最先进的数字访客体验平台Paytronix Systems,Inc 今天宣布,已将其忠诚度平台与Revel System

马萨诸塞州牛顿市,2021年4月6日(全球新闻)-最先进的数字访客体验平台Paytronix Systems,Inc.今天宣布,已将其忠诚度平台与Revel Systems基于云的销售点(POS)集成在一起)和业务平台。部署了Revel Enterprise®的餐厅和零售商可以快速访问完整的Paytronix Rewards平台-包括忠诚度,在线订购/交付管理和储值。

“ Paytronix系统战略负责人Matt d'Arbeloff说:“ Revel为零售商提供了他们所需的工具,可以在POS上通过对Paytronix忠诚度和客户参与解决方案的按需云访问来识别和营销给客户。”“通过这种Revel集成,客户可以直接从Revel云中部署Paytronix解决方案,从而获得一种忠诚度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被证明可以带来更多的访问和花费。”

对于Revel Enterprise客户,Paytronix集成提供了对其主要产品的访问权限:

通过Paytronix忠诚度,可以轻松地从POS订购过程中自动提取信息来注册来宾。促销和折扣可以在商品级别进行,使客人可以在单个订单中兑换多个奖励。应计和兑换实时发生,所有可用的奖励都显示在POS上。

Paytronix订单和交付提供了灵活,功能丰富的平台,可快速处理数字订单,并与忠诚度无缝关。一个简单易用的客户订购界面直接显示在Revel POS上,包括数字订购管理工具和链接,以合并主要的第三方聚合器。

标签:Paytro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