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aux通过WhatsApp推出远程销售解决方案

时间:2021-04-09 14:28:04来源:
导读数字化转型公司Mercaux将零售商店转变为多功能中心,今天宣布发布其新解决方案通过WhatsApp进行远程销售。该解决方案为销售人员提供了超个

数字化转型公司Mercaux将零售商店转变为多功能中心,今天宣布发布其新解决方案“通过WhatsApp进行远程销售”。该解决方案为销售人员提供了超个性化1:1级别与客户交流的新渠道,该解决方案利用了以前与该品牌的在线和实体店互动,并代表了在线和实体零售的全新收入来源。

随着零售商店从简单的销售渠道转变为多个目的中心,远程销售是最具变革性的领域之一。通过利用销售助理的技能向客户远程销售,商店可以通过增加收入和改善客户生命周期价值,为业务成功做出更大贡献。此新解决方案促进了两种类型的对话:

通过回复入库请求,以更大的购物篮尺寸转换更多的销售

提醒店员,客户扫描QR码或单击零售商网站上显示的链接,在Web聊天对话中,在社交媒体帖子/生物描述中或在营销传播中作为号召性用语的客户的入站请求。然后,根据商店位置及其最近在Mercaux App中的活动,将最合适的销售伙伴分配给对话,以确保快速响应。

通过发起新的出站对话来产生全新的收入

另外,商店员工可以在Mercaux的Clienteling解决方案中根据客户的个人资料发起对话。他们可能想为最近来访的客户扩展源自商店的对话,或者他们可以从Clienteling中的“列表视图”中基于与该客户相关的主题发送量身定制的消息,例如即将到来的生日,新系列或他们的VIP身份。

谈到新版本时,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Olga Kotsur说道:“使这一新解决方案脱颖而出的原因是对话的时机和所讨论主题的高度相关性。

尽管其他远程销售解决方案提供了促进远程销售对话的数字工具,但我们通过为商店员工提供量身定制的谈话要点以及通过与客户无缝集成与客户共享产品的简便方法,将这两个步骤进一步推进了。我们的辅助销售解决方案。因此,我们不仅提供了与客户进行远程通信的能力,而且还提供了为什么-量身定制的谈话要点。”

为了确保对传递给客户的消息进行严格控制,每个对话都记录在客户的个人资料上,以便管理团队可以查看它们。此外,客户共享的每个产品和客户“喜欢的”每个产品也都存储在客户的个人资料中,由总部团队进行分析,或由店员和营销团队在与品牌的未来互动中使用。

标签:Merca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