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行业担心D旅行会造成数百万美元的损失

时间:2021-04-12 14:40:13来源:
导读旅游经营者担心,D-trips破产所造成的损失将达到数百万。那就是NOS。去年,这家破产的公司从客户那里收取了因电晕而取消的旅行押金,但是这

旅游经营者担心,D-trips破产所造成的损失将达到数百万。那就是NOS。去年,这家破产的公司从客户那里收取了因电晕而取消的旅行押金,但是这笔钱没有被拨出。

愿意进行旅行的旅行社不能再要求支付定金。预订了D-trips的客户已经收到了优惠券。凭证不能再兑换,但是客户可以通过Stichting Garantiefonds Reisgelden(SGR)取回他们的钱。但是,旅行社有义务继续旅行或支付优惠券。旅游运营商还担心SGR最终会向他们求助,因为他们对行程的执行负责。

D-Reizen应该从预付款中拨出款项,或者在扣除代理费后将其转给旅行社。但是,这没有发生。TUI发言人说:“这些是客户已支付给D-trips的款项,但不是给我们的D-trips款项。”通过这种构造,客户有权执行行程。

最近,旅行组织已经能够使用新的4亿欧元的代金券资金,但是在这种情况下,这没有任何出路。如果旅行社没有足够的现金向客户支付到期的凭单,则可以向该基金提出申诉。但是,这仅适用于自行发行的凭证,不适用于D-trip的凭证。

对中小型旅行社的损害很可能是致命的。D-Reizen破产后,伞组织ANVR担心会产生多米诺骨牌效应。

周二,D-trips落下帷幕。目前正在对可能的重启进行研究。D-Reizen在荷兰拥有1100名员工和285家旅行社。

标签:D旅行